Friday, July 1, 2011

嶄新平衡柔膚水

我們都不是無知婦孺,不會盲目崇拜 ; 我只信科學,尤其塗在自己面上的,更不可求其。

資生堂這瓶balancing lotion, 是Cle de Peau Beaute實驗室首席研究科學家,積極研究環境對皮膚的影響及真皮層再生機制方面的成果,他提出嶄新大膽的理論:肌膚跟大腦一樣具有思考及處理資訊的能力,堪稱人體的「另一個大腦」!嘩,真的嗎!?他主張只要管理正面訊息的傳送,便能締造「自發光芒美肌」。

讓我看看成效就是最佳說服人的方法。於是我試用了兩周,每晚洗面後塗上,感覺到我的皮膚「好受」,即feel到迅速吸收,so good!

用後毛孔明顯改善,膚質與膚色亦均衡了,開心:),因上粧時粉底也不用塗得多去蓋呢。我會繼續試用,因我相信科學,長期使用可改善膚質。

No comments: